跳至主要內容

豆漿瓶包裝即將完成



拖很久的豆漿瓶包裝,終於進入最後尾聲,即將完成了!我運用以前工作上所累積的一點點經驗,以別於目前市面上清一色都是塑膠瓶包裝方式,選用耐熱的玻璃瓶作為容器,加上簡潔明瞭的瓶身貼紙,希望能以不同的角度去詮釋豆漿。


瓶子上方選擇廚房用烘焙用紙,因為他耐熱耐冷,觸感特殊,粗糙卻耐用,又帶有點細緻感,我自己本身非常喜歡,未來也會在這張紙上印上「田中豆製」的LOGO。




至於瓶身貼紙底部,則是我自己個人一點小任性,讓 LOGO 以燙金形式呈現,讓人不得不注意到這小小的 LOGO,燙金和烘焙紙的對比,我個人也覺得非常有趣。

至於豆漿原料與製程,黃豆採用美國有機認證黃豆,未來所有「田中豆製」的豆製品也都會以相同標準製作,製作過程不添加消泡劑(為何要消泡會另文說明)、防腐劑、香料,原料就是「水、有機黃豆」。因為如此,在製作過程卻必須要更加小心,為了作出完美的豆漿,我至少試過超過 10 種以上的方法,很難相信吧?因為原料越少,外在變數更多,煮法也就必須去嘗試出自己最滿意的方式。

至於有朋友問我,有沒有考慮使用臺灣黃豆?有,絕對有,但以我目前一個人的工作室,較難負擔產量稀少且價格高昂的臺灣黃豆,未來有機會我一定會用。說了這麼多,離開賣的時間也不遠了,等一些前置作業完成後,就會在這公布的,敬請期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