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堆疊



其實,「田中豆製」還蠻個人的,目前就是一個個人工作室,用我以前堆疊出來的經歷,作一點我自己想要表達的事情,從這張擺攤示意圖就可以看得出來,書、木箱、布等等我過去經歷收集來的東西(旁邊還有),雖然也不知道會不會成功,但是我盡力做到我自己滿意,雖然自己常會給自己時間壓力,事實上也不得不有時間壓力,畢竟我不是富二代,也沒有豐厚存款...。


今天有試著把整個豆漿製作過程「演練」一遍,從泡豆、磨豆、煮豆、裝瓶、冷卻、貼標籤(之前拖很久就是在等廠商印標籤與找包裝紙),在午後毒辣的太陽照進朋友的廚房裡,真的比我平常健身時還累,但包裝好的時候,有種莫名放鬆的感覺,終於完成了一件小事!我知道接下來還會有更多更多的小事(或大事)。

再來,就差正式開賣了!(還有每週至少寫兩篇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