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繁雜又忙碌


有點不曉得該怎麼形容最近的生活,忙,大小事情統統一起來,還有長時間的打工,所幸這個月開始情況會變好了,最大的麻煩就是之前嘗試了好久的豆漿製程,把量放大後就完全行不通,也許是太急了,所以沒想清楚就做下去,果然很多事情真的急不得,結果我重新調整製程後,雖然看似比較慢,但生產量反而增加,品質也更穩定,重點是,味道更好了!!


因為製程的關係,讓當初堅持選用玻璃瓶的想法更堅定,雖然它價格較高,但可回收高溫殺菌後重複使用,想想,其實不會比塑膠瓶貴,而且可以讓產品品質更穩定,為何不用?不過站在廠商的角度,當然不希望你一直重複使用,不然他們就沒錢賺了,至於背後衍生的問題又是可以長篇大論的。

失敗再失敗,沒關係,再來一次就好,每次我在做的時候,雖然心急,但總是不斷問自己,這樣真的可以嗎?如果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告訴我:「不行!還可以再更好!」,那我就會重頭來過,雖然生活拮据又負債,但真的沒關係,重頭來過就好。

不過失敗總算有代價,一些計劃都在進行當中,最重要的是我的首賣真的要開始了,我參加了心電心於8月9日(六)在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天台RF舉辦的市集,到時候請大家來捧捧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