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豆漿介紹:九如玫瑰黑豆漿



會想到用新鮮食用花材搭配豆漿,完全是一場意外,但也因此讓豆漿有了另一種新可能。

玫瑰花品種多到數不清,但可以食用的卻很少。屏東九如的有機食用玫瑰花,可說是臺灣開始栽種有機食用玫瑰的先驅,因為是要吃的,所以在安全管理上當然不能馬虎,也讓這裡的食用玫瑰花名聲遠播。

田中先生當初要製作時,腦海裡直覺就認為要使用黑豆(黃豆的豆味明顯,會搶戲),因此選用臺南三號黑豆製作黑豆漿,黑豆濃郁的草本香氣與花香非常搭,當然制作上也非常耗工,要將豆漿與玫瑰花一起煮,不能長時間熬煮,也不能煮不夠,一不小心就會讓花香散去。

但成品卻非常誘人,玫瑰花香和黑豆漿香氣在口中交互呈現,飲入喉後,留在口中的盡是滿滿的自然玫瑰細緻悠長的香氣,這種味覺體驗,據喝過的朋友們描述,是打破了一般人對豆漿的既定印象,原來豆漿可以有如此優雅的呈現。

想要購買的朋友,除了可以在 Pinkoi 網站上訂購外,現在在寅樂屋咖哩外帶專門店也買得到喔!

詳細購買資訊:
Pinkoi 網站訂購
寅樂屋咖哩外帶專門店
地址:110 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95巷6弄9號
試賣營業時間:每週二~五 11:30~13:30
電話:02 2345 17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