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豆漿介紹:研磨杏仁豆漿


這款「研磨杏仁豆漿」是無意間發想到的,因為自己喜歡喝杏仁茶,但很多賣場賣的杏仁茶都很可怕,香氣逼人到受不了,加上很多都死甜,且總是覺得少了點什麼,結果就突發奇想,想著加入豆漿裡試試看,就開始搜尋杏仁的相關資料。

好的杏仁香氣溫和,嚐起來帶有自然的甘甜,因此加到豆漿裡時,降低冰糖的使用量。加上豆香突出的高雄選十號黃豆一同熬煮,剛好豆漿的濃度補足了平常喝杏仁茶時少了點什麼的缺憾。

這款香氣溫潤、在口中慢慢留下細緻杏仁香的豆漿,是田中先生自己非常喜歡的風味,冰涼喝非常清爽,溫熱喝又有暖心的感覺,最適合天氣多變的春季。

想要購買的朋友,除了可以在 Pinkoi 網站上訂購外,現在在寅樂屋咖哩外帶專門店也買得到喔!

詳細購買資訊:
Pinkoi 網站訂購
寅樂屋咖哩外帶專門店
地址:110 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95巷6弄9號
試賣營業時間:每週二~五 11:30~13:30
電話:02 2345 17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