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本週六在紀州庵擺攤



其實田中先生在做豆製點心的時候,很大一部分是想著自己平常也要吃的,平常有運動習慣,也有做飲食控制,加上幾乎不外食,所以對吃什麼就非常在意。

豆渣熱量只有麵粉的三分之一,蛋白質、膳食纖維、營養等都高於麵粉,而且最重要的是吃完可以維持血糖穩定,不會容易餓,也不會一下子吃太多,所以有時候沒賣完的,都當作田中先生運動完的營養補充了。

上週擺攤時有客人吃了餅乾覺得不夠酥脆,但事實是越酥脆的餅乾,油脂就越多,但完全不加油,餅乾就和石頭一樣硬,田中先生希望能夠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也許一入口可能會有點不夠脆,但對身體好更重要啊!

啊,對了這個週六,田中先生會到 好好手感微笑市集 紀州庵 擺攤, 還沒吃過豆製點心的朋友,有機會請務必來市集嘗試看看!

臺北 紀州庵文學森林

02/15(六) / 12:00~ 18:00 pm / 臺北市同安街107號(捷運古亭站2號出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