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本週末工作室開放


那個,上週六有很多朋友預定了豆製點心,田中先生也很認真的整理一下工作室,前面有個小院子,客廳有整片的老木窗和木門,不敢說很漂亮,但就盡量維持乾淨整齊。不曉得來過的朋友感覺如何呢?

這個週末沒有擺攤,田中先生有點食髓知味(?),想說如果有需要的朋友,這個週末再來嘗試開放工作室,看大家來工作室自取的意願如何,品項也會較之前準備多一些;但還是希望能先告知田中先生想要訂購的品項啦,這樣準備起來比較方便。

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內用,但座位數不多,只有 5 個座位(有一個還是單人雅座),低消 150 元,如果沒有很多人,就不限時,如果有很多人想來,那就只好限時一個半小時(如果啦)。


然後田中先生只有一個人,也沒辦法招待太多人,開放時間也無法太長(3 點到 6 點),但就多年的餐飲工作經驗,五個座位還應付得來,希望大家會喜歡待在工作室的感覺。

這個週末會準備:
豆漿類(皆為全素):
全豆豆乳(無加糖)
選十號黃豆漿(無加糖/少許糖)
三號黑豆漿(無加糖/少許糖)
杏仁綠茶豆漿(少許糖/口感較濃)
玫瑰黑豆漿(少許糖)

豆製點心:
豆香燕麥司康(奶素)
綠茶蔓越莓司康(奶素)
穀物能量餅(全素)
無麩質芝麻酥餅(全素)
胡椒香料餅(奶素)
高纖布朗尼(全素)
豆乳卡士達布丁(蛋奶素)
(還會再準備一款/未定)

要來工作室尋訪的朋友請先私訊田中先生~!

工作室開放時間:
開放時間:2 月 22、23 日(週六、日) 下午 3:00~6:00
工作室地址:臺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巷10弄1-7號

請先私訊田中先生想要的品項(會在統一時間回覆,請耐心等候,感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