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工作室開放感想 週末市集預告



結束了上週末的工作室開放日,來過的朋友都很大方的給了田中先生一些回饋,田中先生感謝在心頭,也謝謝你們的尋訪。

其實田中先生在工作時,很多時候是沒有機會和人接觸的,加上自己個性與工作時間的關係,也比較少往外面跑,記得前些日止還真的有高達一週以上沒有和任何人面對面說到話,想想好像有點不可思議。

上週末也有攤友來工作室探訪,還帶了親手做的南瓜布丁,田中先生也用豆乳卡士達布丁和對方交換,也算是一種交流吧!

接下來如果沒有擺攤,田中先生會嘗試著持續規劃工作室開放時間,也許有機會可以接觸到多一些人群;但天氣回暖,最大的問題是冷氣啊~~~因為田中先生不吹冷氣,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裝冷氣.........。

這個週末的 228 三天連假,會參加 好好手感微笑市集 新北投 場次,所以本週末就沒有開放工作室,大家別白跑一趟了!

(照片是攤友 藍佐 的南瓜布丁)

擺攤資訊:
好好手感微笑市集 // 新北投車站
2/28 (五) 2/29 (六)3/01 (日) 12:00 ~ 18:00 PM
台北市北投區七星街1號(新北投捷運站旁)
活動詳細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