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5 月工作室開放日



最近一直在調整餅乾的成份,因為豆渣本身很難成團,所以一定要加一些澱粉,最近成功把澱粉比例(田中先生用在來米粉)降到可以成團的最低限度,同時也不需要增加油脂的用量(相對來說還減少)平均下來,蛋白質和膳食纖維都增加至少 30% 以上,而且,胡椒香料餅也成功以橄欖油取代原本的奶油,結果味道更香更好,現在三款餅乾都是純素的!!!

一樣維持外型普通、但營養價值高的路線,就這樣持續走下去吧!

五月都還沒開放工作室,下週開始的兩週都會開放,有空來工作室找田中先生吧!
供應品項晚點公佈!

田中豆製工作室開放日(預約制/請私訊田中先生,會於統一時段回覆):
5 23 24 / 3031 (六、日)下午 1:306:00
| 工作室沒冷氣,只有自然風,怕熱不要來
| 內用只接受預約,時段:1:30 / 3:00 / 4:30(自取外帶在工作室開放時間內不限時段)
| 座位數不多,只有 6 個座位
| 內用低消 150 元,人少不限時,人多就限時 90 分鐘
| 可先預定自取
| 工作室地址:臺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101-7

歡迎大家來工作室尋訪!謝謝大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