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基隆擺攤心得


 

上週六有幸受到 山海工作營-基隆市設計翻轉,地方創生。的邀請,風塵僕僕從臺北工作室騎機車載了一堆東西到基隆太平國小擺攤,結果平常只要一小時內就會到的車程,因為載重物加路段多上坡,快兩個小時才到現場。


活動當天主辦單位有滿滿的音樂演出、工作坊、講座,當然也有人山人海的市集。主辦單位活動規劃細緻,工作人員耐心與熱情滿滿,現場佈置具基隆風情,讓田中先生這個臺北俗看到不一樣的基隆。


在遠眺基隆港的半山腰上擺攤,天氣大好,一望出去疲憊都沒了。當天有遇到 Vegan 客人給了許多回饋,覺得當初把點心設定在素食路線是正確的。


雖然回到家已經半夜,還要收拾清理,但心裡有股很充實的感覺,有幸能參加到這樣的活動,真的很幸運。


活動結束還得到手工製作的布招牌,決定要掛在工作室門口!


然後因為 8 / 29 臨時有活動要參加,所以工作室開放日只有 8 / 30(日) ,請大家見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