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新口味餅乾 & 本週六擺攤

 


大家好,我是田中,今天都好嗎?

#堅持 在有限的資源裡做出最大努力,是當初做豆漿一開始的信念。當年剛開始創業沒多少錢,所以初期投資成本高、大量生產的模式就不在考慮範圍內。因此就靠著一台磨豆機、幾個不鏽鋼湯鍋,就開始做了。

烘焙也是,會開始做真的是豆渣用不完,丟掉可惜;接觸純素烘焙後,雖然只會做基本的餅乾、布朗尼,仍舊 #堅持 運用現有資源,去想有什麼方式可以變化。

新口味的香蕉巧克力餅乾就是一例(照片最中間),最近香蕉便宜,上次朋友也送了一大串給我,就試著做做看,想不到味道還行。一樣是純素、Vegan、無麩質,使用大量豆渣,巧克力不含乳製品,會在本週六出現。

另外還會有新口味的布朗尼,同樣使用香蕉,並加入剛開始盛產的新鮮柳丁(但因為試做品不好看,還沒拍照),也會在本週六出現,敬請期待!

很喜歡純素烘焙的概念,沒有一定要用奶油和雞蛋,才能做甜點,反而選擇更豐富,椰子油、橄欖油、葡萄籽油,亞麻仁、堅果,都是很好的替代品,且各有其優點,當初想也也沒想到原來豆腐也能加在布朗尼裡。

本週會有:
(豆漿皆為純素)
選十號黃豆漿(無加糖/少許糖)65
三號黑豆漿(無加糖/少許糖)75
包種茶豆漿(少許糖)80
仙草豆漿(少許糖)80
五穀椰棗濃豆漿(無加糖)90

Vegan 點心(餅乾、布朗尼皆為 Vegan、純素)
餅乾口味:
威士忌蔓越莓
仙女紅茶
薑黃胡椒
唐辛子(New!)
可可亞麻仁
香蕉巧克力(New!)

布朗尼:
可可堅果
抹茶
柳橙香蕉

布丁:(蛋奶素)
豆乳卡士達布丁

市集資訊:
▻本週六(10/31)12:00~17:00 好好手感微笑市集 紀州庵文學森林(臺北市同安街107號捷運古亭站2號出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