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新髮型,新開始




趁著連假,處理一下頂上頭毛問題,解方就是全部剃掉,再也不用煩惱,整個人舒暢不少,好像又更貼近真實自我一些,也象徵接下來另一個未知的方向了。


在煮豆漿 / 在家健身這些日子以來,真的是一趟自我認同的旅程,永遠覺得有做不夠好的地方,也因此陷入極度焦慮狀態之中,近期才稍微改善些。


我喜歡喝豆漿、更喜歡自己煮豆漿(最近還迷上做不用蛋奶麵粉的點心)、喜歡自己在家健身,喜歡自己一個人工作,很適合個性有點孤僻,不愛與人往來的自己。


煮豆漿、在家健身,教了我好多認識自己的方式。我可以不用擔心喝豆漿會脹氣,還可以用豆渣做滿足甜點胃又不會有罪惡感的甜點;在家健身讓我更認識自己的身體、讓自己隨時隨地開始運動不需給自己找藉口,也不需要被無止盡的網路廣告叫我買健身服只為了在健身房看起來帥一些。


做自己 / 面對真實的自己,真的需要勇氣。尤其是做自己認為「喜歡的事」時,永遠都會有與之相違背的聲音出現,不論是來自他人或自己。


手工直火熬煮豆漿 / 全穀物豆渣點心,本月工作室開放日表單持續訂購中!訂購表單在此

留言